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我拿二個簡單的例子給版大聽就好,我身邊有認識一個人,從小就很會讀書,高中還從中部遠赴台非念建中,還考上了台大醫學相關科系,到這裡為止,看起來還不錯吧!

接著重點來了,後來我念二專時,他剛好在我學校附近當兵,當時某個冬天晚上,他找小弟我一起去他在外租屋處吃個火鍋,恰巧他租屋處桌子十分凌亂,本人我婉轉告訴他,桌子該整理了吧!沒想到他老兄倒好,跟我說“你管的著嘛你!”我能說什麼呢?只能說這種人會讀書,但是完全沒教養,現在也是在醫院上班,領人家的薪水。

第二個例子,有個人家裡沒有背景,老爸不過幹個警察,而且成績也不好,學歷也不過是海專畢業,還三不五時打架,請問誰會看的起他。但他後來的發展跌破了大家的眼鏡,他娶了有錢人家的女兒,開了一個小公司,後來慢慢發展成了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,對,沒錯,他就是郭台銘,現在誰敢看不起他,誰敢說他沒成就,外加一堆博士、碩士員工抱著他的大腿,只求拿他的一份薪水。

我用上面二個例子,是想告訴版大,表現優秀,不見得代表以後發展有多好,以前表現不好,不代表人生就一輩子爛。版大現在所認為優秀的人,其實絕大多數都跟你我一樣,終究只是領人家的薪水,來養家活口。所以,版大不用討厭所謂的人生勝利組,只要好好經營好自己的人生就好,不要想太多了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02611150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