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我是台中 台北 Natural Style 酒店經紀公司

八大 夜生活系列 執行副總 劉約翰

妳好~

妳說

因一個好客人叫我離開酒店

原本是在台北龍亨酒店上

但那個人給我那筆錢早就被愛賭六合彩老媽快拿光了

我想到台中上班 只能跟老媽說我要去幫朋友顧美甲店

這樣她不會知道我到八大上班 又想辦法跟我要錢

已經26歲 能在這行業時間有限

我自網路上查看海派.海舞是禮服店還是便服酒店呢

我想找跟龍亨類似性質 想問這行姊妹這方面資訊

我答:

26OK  我看過37但外表整體感覺也才25.26….跟保養有絕對關係

反之沒保養25.26看來會像37

 

海派跟海舞是同一系列   但性質不一樣

 

海派模式雷同台北大店龍亨.台南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酒店等

 

而海舞是台中特有理容KTV(屬於便服店)等級在海派之下

 

台北等級是便服再來是禮服最後才是制服店

 

台中剛好相反等級A禮服B便服C制服

(便服又分理K.鋼琴酒店.舞廳)

 

若再轉戰台中  千萬不要再讓家人知道

不然再多金山銀山也被挖光光

 

有規模的經紀公司都有提供一般工作掩護

妳應徵時候不仿將需求告訴妳經紀人

 

最後祝你工作順利
 檢視圖片 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20404847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20404847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