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我跟你這樣講

我最近剛買電視

也苦惱過你這些問題

所以都爬文作業+問專業販售員+超好的朋友家電業

給你問題答案

1.買電視需要注意什麼?
當然1是價位2是品牌3是需求

2.bit是画數 一般為6bit、8bit、10bit

6bit比較便宜 8bit是國產電視使用在高階50吋或以上會居多看見、10bit很貴...

3.60hz、120hz、240hz

這是動畫快速時的解析、因為傳統電視沒有這樣的問題

但是led電視現在就有這樣的問題

我跟你這樣講啦

主流是120hz

禾聯有出一台240HZ

另一台不知道是LG還是TOSHIBA

忘記了

4.WIFI就是上網功能、您需求嗎?

總結

電視進口一定是看起來會比國產的面板來的細膩

進口大牌是SONY、SHARP、SAMSUNG、LG.....

國產則兩家面板【奇美、友達】

比方CHIMEI、BENQ

OK

您看到這邊

你考慮的是42吋電視+價位一萬五以內

所以進口不需考慮了

只剩國產這兩種品牌

就是奇美跟BENQ

基本上
BENQ的友達黑湛屏就講白了!不受光源影響、黑的夠黑、是友達的專利品

奇美被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收了!所以就這樣講


我當初也是考慮

BENQ的RV6500、RV6600

和現在買的奇美50吋LF500D


BENQ只有50吋或以上才有黑湛屏



到頭來我怎麼會選擇奇美?


因為奇美他有現貨~"~

BENQ要調貨

再這樣講

我是比較喜歡BENQ的黑湛屏

但是~"~

我等不下去囉


只是您要的需求

42吋基本是沒有的~"~

那再來講

你認為上網需要嗎?

電腦、手機還不夠用?

或者電視上網會來的比電腦上網爽?

業者講的多好聽

但是你知道嗎?

電腦主機就接個線過去就解決了

現在都有HDMI或者是電腦舊款插頭

需要上網功能嗎?

那你不就要無線上網?

再來HZ問題

42吋基本上很難到120HZ

除非是高規格

價位會高一點


講白了

一台電視

就是價位OK、需求到位、品牌滿意就好~"~


越講就越需要錢

要不然我還真想敗一台SHARP的

他的色澤是最棒的

當然我這樣建議你也不準確

花錢還是在於你

我買這台電視

我跑了約半年的大賣場還有全國電子+燦坤+爬文


想一想

買多好

買到容易壞的

修理又激掰就很不爽

國產的

都保固三年店家保固兩年超爽

便宜又好用

國產這麼多品牌

說穿了就是兩大龍頭面板在跑

你相信哪一家的其他電子模組技術

你就買哪家

我只是單純認為

奇美已經夠老牌了

應該技術成熟穩定了

當然友達也不錯

只是可惜沒貨

就這樣~"~

你要的42吋是沒有這樣的規格

因為50吋或以上是主流

該怎麼建議?

給你這樣建議

去賣場看

遙控器給他多調整

然後你認為這台你看起來

夠你一萬五的價值

夠爽

這台就可以買了

只是品牌我已經講過了

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


參考資料 我買的是奇美50吋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12403950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