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占富士康70%以上股份的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 (2317) 前7月營收7,456億元,年增率達22.8%,儘管上半年業績始終無法令市場驚豔,但隨著7月業績改寫歷史第四高紀錄,法人認為下半年業績有急起直追機會,年增率30%目標有機會達陣。

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 (2317) 是台股本波反彈最強的公司,因此也成為市場強弱的溫度計,但今股價表現並未持續大漲,但因Apple 3G iPhone熱賣及預期富士康下半年逐漸恢復,本益比合理,美林證券在最新出爐報告中,將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 (2317) 評等,由「低於大盤表現」調整為「中立」,目標價由160元調升至188元。

我個人認為,富士康的母公司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在台灣股市有很大的權重,而且大家都知道富士康是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的金雞母之一,若你願意等到市場回溫,我相信絕對不只是這兩天的價格水準,至少在富士康回台上市前,我想會有可觀的升值���間。

以上是我個人意見,我並沒有持有富士康或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等相關股票,僅供參考!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8081202064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