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如果是我.我的回答是.

第一.
我的付出是為數以萬計的人而努力.
而你的付出只為你身邊家人而做.
當然我得到的回報遠比你高.
但相對的失敗的結果也遠比你慘.

我將背負天文數字的負債.而你只要換個工作就好.

第二.
我比你勇敢.並將想法付出行動.
而你總用大腦思考卻不願付出行動.

第三.
沒有第三.你其實不用思考不在你可以思考的問題上.因為那只會為你帶來痛苦.無法為你帶來快樂.
每個人的人生原本不同.
不需要比較..因為對你的家人而言.他們寧願你是你不是我.
但如果他們希望我是你.那就更慘了.你連家人���不認同你..可見你是真的很需要撿討的.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91404451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