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大師啊我是沒資格教你什麼,只是無聊大家哈拉哈拉一下,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一個36年次的糟老頭,沒讀過甚麼書也沒學過電腦,文筆很爛打字也慢而且還是一個巴金森氏症患者,行動不良只能整日坐在電腦前看看盤玩玩電玩,我不想賺點數也是像你一樣發洩一下,說真個近來很難玩,你說的情形我都遇過,好不容易下到成交最低價,看看成交回報竟然沒買到,股價又漲上了心想等下回檔就買到了,結果就一路上去了,還有已經有賺了半途竟在那裏盤,漲上馬上打下來一次又一次,心想賣壓這麼重漲不上去了,好吧就停利賣出吧,沒想到剛看完成交回報,漲上去了而且一路漲漲的比我賺的還多,你說嘔不嘔還有更嘔的,開盤漲上去停止時心想賺沒多少賣壓也沒太大再等吧,想不到竟回檔下跌而且跌過成本還一直跌,無量下跌很快又沒買單好停損,等到夠量馬上停損賣出,賣完後不跌了竟賣在最低點.股價又上去了有賺沒賺反而賠錢,你說這心情不發洩一下怎麼行,而且巴金森氏症會夾雜噪鬱心情,所以這時候我就玩玩電動.唱唱歌轉移心情,近來真的不好做,不知是政策改變遊戲規則變了,還是我功力退啦,我退休十幾年家用開銷全從股市而來,但現在股本幾乎要輸光了,好了謝謝你的園地也謝謝你聽我發洩,最後祝福你投資順利大獲利

參考資料 本人經歷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12101939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