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
以我個人投資理念來分析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這支股票..

我認為它是值得現在買進的一支股

先不論它日後漲不漲,我們先看它日後還有沒有跌的空間再說

我們從金融海嘯底部來看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當時股價60元上下

再從2011年大盤滑落2千點,當時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70元上下

現在2013年來看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股價..最高84前後最低74前後,

以不到10元的價差上下起伏。

先不論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營收差了去年多少..EPS本益比高低這些都暫且不說

你說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鳳山松山股價最低能到多少?


以我個人買股票,營收基本面和技術面與外資賣不賣超這些固然重要

但我們先不講上面這些

假如一支股票最壞的狀況下它的股價就是如此

我會選擇這種股票做為中期投資的標的

總之..與其買一支可能大漲也可能大跌的股(例如宏達電為例..)

我寧可選一支再跌也沒有空間可跌..所謂利空已出盡的股

以上是我個人不負責任分析,信不信還是要由你自己判斷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10702756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阿囉哈led黃色小鴨批發聖誕燈批發iphone配件燈具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qwn6nor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